】【打印】【关闭窗口
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一年一次还贷提取住房公积金额度计算时间的通知

2020-09-04 13:15:27   来源: 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金市金〔202042


市中心各科室,各县(市、区)分中心、管理部,义乌市中心:

根据省厅“八统一”和政务服务2.0工作要求,现就调整一年一次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还贷业务的提取额度计算时间,具体通知如下:

    一、提取还贷额度由原来的合计不超过借款人上一年按月还本付息总额调整为合计不超过借款人近12个月还本付息总额。

二、本通知执行后,首次办理提取且当年未提取过住房公积金用于还贷的借款人及配偶,提取额度的计算时间为上一年1月至提取办理月份的上一个月止。

三、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还贷业务时,按规定保留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

四、本通知自2020年9月7日起执行。


                                                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