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关闭窗口
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如何线上申请缓缴?灵活就业人员如何线上申请缓缴?贷款不作逾期处理如何线上申请?

2022-08-11 16:31:24     来源: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一、企业线上申请缓缴流程

1.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蓝色定位处选择“浙江省-金华市”,点击“确定”。点击“部门服务”,选择“市公积金中心”。


2.选择“按业务类型-公积金缴存-单位住房公积金降低缴存比例和缓缴”。


3.选择对应办理情况。


4.选择公积金缴存地和单位公积金账户,自动跳出缴至年月,填写“申请起始年月”和“申请截止年月”,点击下一步。

5.上传缓缴材料,包括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缓缴申请表、单位职工代表大会或全体职工大会通过的决议原件、补缴计划说明。

6.确认信息并提交。


二、灵活就业人员线上申请缓缴流程

1.登录“浙里办”,进入公积金界面,选择“应急帮扶”。

2.选择“个人缓缴”。

3.情形选择,选择“缓缴”。

4.选择公积金缴存地,自动跳出个人信息,填写“申请开始时间”和“申请结束时间”,勾选申请承诺,提交下一步。

5.信息确认后提交申请。


三、贷款不作逾期处理线上申请流程

1.登录“浙里办”,进入公积金界面,选择“应急帮扶”。

2.选择“个人住房公积金还贷申请免逾期”。

3.情形选择,选择“公积金贷款不作逾期处理”。

4.选择公积金贷款地,自动跳出个人贷款信息,选择“起始年月”和“缴至年月”,勾选申请承诺,提交下一步。

5.信息确认后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