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关闭窗口
提升自律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市公积金中心参观清廉金华教育基地

2022-07-08 15:29:29     来源: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022年7月7日上午,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由市建设局房产口组织的“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赴市档案馆参观清廉金华教育基地。

在清风厅,所有党员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沿革,以及从清廉浙江建设到清廉金华建设的部署安排,感受金华市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步伐。警示厅内展示了十八大以来金华市查处的警示案例以及打虎拍蝇的反腐成果,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忏悔图文,时刻提醒要坚守入党初心,坚定政治方向,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

活动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也使党员干部清醒地认识到,必须把廉洁自律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落实到日常行为中去,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市中心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强化了源头预防作用,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