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关闭窗口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大宣讲暨召开全市公积金系统管理工作年中会议

2022-07-20 17:30:59     来源: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5日,金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永康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年中会议,并开展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争做‘两个先行’排头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分中心、管理部及义乌市中心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公积金落实阶段性政策暨助力共同富裕改革试点工作会议精神,各地就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支部书记傅忠武紧紧围绕省党代会“过去五年成绩、勇扛浙江使命、今后五年奋斗目标”等系列重要概述和部署,从五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新高潮,为全市公积金队伍注入强劲思想动力。

    傅忠武强调要对标对表,紧盯年初制定的目标,守住阵地、完成任务;要上下发力,市中心和各分中心(管理部)要共同努力、多措并举开展工作;要攻坚克难,始终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善作善成;要扛旗争先,在推进两个“先行”、“崛起浙中”中展现担当;要再创佳绩,在已有的工作基础上,乘势而上,争做全省表率。

  接下来,全市公积金系统将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凝心聚力、争先实干,抓好主责主业,推进共同富裕改革试点,落实好稳进提质政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