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关闭窗口
守清廉 筑防线——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2022-07-01 10:17:58     来源: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8日上午,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流动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相关内容,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市建设系统作风及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会议精神,凝聚起更强的“扛旗争先、崛起浙中”精神力量。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树立规矩意识和法治意识。

    王晨副主任围绕“如何增强党员干部学习本领”,从需解决的突出问题、学习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措施等三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持续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零容忍》专题片,重点深入分析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堕落的原因和心路历程,对党员干部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傅忠武书记要求,一是要组织学习到位,认真开展好“警示教育月”各项活动;二是要安排部署到位,对近期工作科学统筹、认真谋划;三是要廉洁自律到位,筑牢思想防线;四是要严格执行到位,时时处处严守各项规矩;五是要责任落实到位,更加高质高效地抓好工作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