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关闭窗口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筑防线 守初心”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7 16:32:19     来源: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6日,为扎实推进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各分中心、管理部在兰溪市夏李村、洋港村等地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64名党员干部、流动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李渔纪念馆、李渔故居和洋港民兵红色文化馆、红色教育课堂等现代国防知识教育基地,观看了廉政戏剧,进一步牢固树立“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意识。邀请当地老红军上党课讲述半个世纪前“洋港女民兵”故事和洋港村发展历史,传承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再一次强化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坚守初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市公积金系统“扛旗争先、崛起浙中”鼓足干劲,凝聚精气神。

    金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扎实履行“一岗双责”,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加强廉政风险防范,进一步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为民解难题办实事,在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中扛起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