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关闭窗口
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赴武义县周源村开展“千团联千村”共建共富活动

2022-05-30 16:33:50     来源: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八婺同心·共建共富“十百千万”结对行动要求,5月26日上午,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牵头单位的“助村帮帮团”在党支部书记傅忠武带领下,赴武义县三港乡周源村开展第一次对接走访。结对企业浦发银行金华分行副行长吕中法等参加,三港乡乡长俞振昊陪同。

 在周源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工作座谈会。会上,周源村书记曹伟文介绍了该村的组织建设情况、村经济发展需求、农民发展需求、村集体资源情况、村民就业情况,及当前村集体经济发展所遇到的困难,并就下一步如何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谈了初步设想。结对企业浦发银行金华分行、村“第一书记”、科技特派员、法律顾问、金融顾问也分别对村集体各方面建设提出建议和意见。

 傅忠武指出,各“助村帮帮团”成员要深刻理解“千团联千村”共建共富行动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发挥团队优势,加强统筹谋划,强化协调联动,建立工作机制,推动帮扶工作常态化,实实在在为周源村发展谋划思路、帮促助益,力争打造成“强村富民”的金华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