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关闭窗口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市公积金系统第一季度廉情分析会

2022-04-01 11:38:00     来源: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1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市公积金系统第一季度廉情分析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各分中心(管理部)及义乌市中心主任、书记参加了会议,市纪委驻市建设局纪检组科级纪检员富勇斌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学习交流了义乌市公积金中心公积金贷款不见面应用场景各分中心(管理部)及义乌市中心进行了第一季度廉情分析,排查廉政风险点,并针对风险点提出了整改措施。

傅忠武书记以“党员干部必须做到六个先”为题,上一季度廉政党课,生动阐述了政治上要先政后事,利益上要先人后己,工作上要扛旗争先,能力上要先学后做,纪律上要先己后人,廉洁上要先清后正,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意识。

课后,傅忠武书记对近期相关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廉政谈话要见人见事,做好记录,确保取得实际成效;二是疫情防控要严阵以待,严格落实出行报备,加强服务大厅疫情防控;三是“好差评”要重中之重,处理好领导关注的,容易产生社会影响的群众评价;四是处理事情要慎之又慎,严格遵照相关规章制度办事;五是业务工作要扛旗争先,对标对表省里指标,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

       市纪委驻市建设局纪检组科级纪检员富勇斌同志到会指导,一是要在真抓实干、真学真干上行知合一真正把上级要求转化为工作实践;二是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作风建设,打通线上线下,及时回应群众呼声;三是要未雨绸缪,落实好主体责任,树牢“大安全”理念,落实好各项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