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关闭窗口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年度工作会议

2022-03-07 16:33:08     来源: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4日下午,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年度工作会议,市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分中心、管理部及义乌市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住房公积金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会上表彰全市公积金系统2021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婺城、金东、永康等地交流2021年度亮点工作、优秀经验。市中心各科室、分管副主任布置相关工作。

支部书记傅忠武强调,要捆在一起抓好六个方面,一是管理工作与中心工作捆在一起抓,今年中心任务多、任务重,全市公积金系统要抓好管理工作,确保各项中心任务顺利完成。二是软件与硬件捆在一起抓,完善考核办法,在“好差评”、优化服务等软件服务上取得新成效,在指标任务、指标数据等硬件目标上取得新成绩。三是干部与职工捆在一起抓,要不分岗位、不分身份,高度重视信息安全、信息保密等敏感工作。四是纵向与横向捆在一起抓,要对标全国、全省、全市的优秀先进,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形成纵向横向一起抓的工作格局。五是重点事与重点人捆在一起抓,对“三重一大”、信访投诉等重点事项,各分中心(管理部)负责人要亲自抓、亲自部署,对重点岗位、重点人群要及时关注,排除风险。六是党建与业务捆在一起抓,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突出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在党建中释放业务推进动能。

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将对标今年中心任务,不等不靠,抢抓机遇,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公积金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