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关闭窗口
市公积金召开全市公积金系统2021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暨第四季度廉情分析会

2022-01-07 11:09:09     来源: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31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2021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暨第四季度廉情分析会,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各县(市、区)分中心、管理部及义乌市中心主任、书记,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傅忠武主持,邀请市纪委驻市建设局纪检组富勇斌同志参加。

 会议对全市公积金系统2021年第四季度存在的风险点、主要问题、原因及措施进行廉情分析,各县(市、区)分中心、管理部及义乌市中心汇报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建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主要工作部署。

 傅忠武书记表示,今年以来,全市公积金系统秉承努力、认真、负责的态度,重学习、讲团结、强作用、懂规矩、能干事、敢担当、守清廉,各项工作亮点纷呈,但也存在“不平衡、不到位、不深入、不统一”等方面的问题,需要大家高度重视,下一步要做到七个始终,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始终把讲学习作为终身课题,始终把敢担当作为价值追求,始终把抓落实作为最终目标,始终把强监督作为最终手段,始终把懂规矩作为最终抓手,始终把守清廉作为最终落脚点。

 针对当前工作,傅忠武书记强调,学习工作要认真负责,及时对接,确保工作不中断;疫情防控要严阵以待,重点要抓好各个窗口的防疫举措;党风廉政要慎始慎终,特别是两节期间要遵守规矩、守牢底线;明年工作要统筹谋划,针对今年的薄弱环节,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市纪委驻市建设局纪检组富勇斌到会指导工作,希望全市公积金系统与驻市建设局纪检组加强沟通对接,朝着一致目标共同努力,做好党风廉政工作,展现新时代公积金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