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关闭窗口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参观金华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2021-09-22 14:26:05     来源: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8日上午,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市中心、婺城、金东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流动党员,赴市档案馆参观“百年风华——金华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在市档案馆,大家沿着时间的足迹,在传统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展示中,逐一体会金华地区“困难辉煌”“燃烧岁月”“改革开放”“逐梦未来”四个阶段,进一步感受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金华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中谱写出的不畏牺牲、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在改革开放历程中坚守初心、拼搏实干的壮阔图景。

         本次活动既学习了一次我们党在金华地区的奋斗史,又坚定了新时代党员的初心和信心。市公积金中心将以本次参观为契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示范区公积金综合改革试点的强大动力,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