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关闭窗口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公积金中心开展现场办理商贷按月提取业务

2021-08-25 11:59:27     来源: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我国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30周年。为进一步优化公积金提取业务,8月16-1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到市政府大院为市直机关单位缴存职工现场办理商贷按月提取业务。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机关单位缴存职工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针对“公积金商贷按月提取”、“高层次人才公积金优惠政策”等新热点进行了详细解答,贴心的服务让职工们连连点赞。截至目前,住房商贷按月提取业务已现场受理176笔,累计受理1129笔,受益面持续扩大。

         同时,本次宣传活动加入了公积金建制30周年展览的内容,既丰富了宣传形式,又使广大职工加深了对公积金行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