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关闭窗口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市公积金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半年总结暨第二季度廉情分析会

2021-07-01 15:05:03     来源: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0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市公积金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半年总结暨第二季度廉情分析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各分中心(管理部)及义乌市中心主任、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中心(管理部)及义乌市公积金中心进行了第二季度廉情分析,排查廉政风险点,并针对风险点提出了整改措施。交流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措施。

傅忠武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树立善于学习的观念;二是要树立想干事的思想;三是要树立会干事的能力;四是要树立干成事的目标。邱凌云主任就公积金目前存在的核心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危机意识,要充分认识金华与先进地市的差距;二要改革创新,要结合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做好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三是要办实事,做好优化提取政策宣传落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