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关闭窗口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不忘入党初心”七一党日活动

2021-06-29 09:06:53     来源: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5日,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市中心党员干部、流动党员,各县(市、区)分中心、管理部及义乌市公积金中心主任、书记赴上海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不忘入党初心”七一党日活动,瞻仰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了“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展览。展厅主要包括序厅、“前赴后继 救亡图存”、“民众觉醒 主义抉择”、“早期组织 星火初燃”、“开天辟地 日出东方”、“砥砺前行 光辉历程”和尾厅等七大板块,采用文物实物、图片图表、油画雕塑、实景还原、多媒体声像等多种展示手段,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诞生历程。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更加系统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发展到成熟的革命历程,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气概。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增强了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我们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认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为住房公积金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