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关闭窗口
金东管理部“三举措”跑出争先创优加速度

2021-04-29 14:38:16     来源: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金东管理部   浏览次数:

 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金东管理部紧紧围绕市公积金中心部署的重点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争状态,真抓实干、加压奋进的务实举措,积极推进公积金各项工作,跑出争先创优加速度,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贡献公积金的窗口力量。

 落实问题整改,力求提质增效争先。对照全省住房公积金行业2019年度专项监督检查的通报内容、住房公积金专项审计的问题清单以及关于春节返乡政务服务的调研情况,对号入座,主动认领。各科室进行业务大检查,做到自查自省、真抓细改,切实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隐患问题,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提质增效的实效。

 把准工作主线,力求建制扩面争先。金东管理部第一季度实缴人数14947人,较上一年同比增长17%,在各项工作中脱颖而出,其中:1月份增长14.42%、2月份增长17.34%、3月份增长20.41%。下一步更要把建制扩面作为工作主线,加大宣传,以创新业务办理新模式和三服务2.0版,助力各项目标考核争先进位。

 加码数字化改革,力求优化服务创优。截至2021年4月8日,金东管理部所有提取事项上线“直办联办”,充分发挥大数据联网的优势,打通数据壁垒,对用户的提取事项进行智能审核,即时提交、即时审核、即时反馈,大大地缩减人为审核和二次录入时间,提高线上办理公积金的效率,其中租房提取更上“秒办”,第一季度办件682件,进一步提升用户掌上办理的体验感。

                      

                                                        (金东管理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