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关闭窗口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年度工作会议

2021-03-05 09:42:15     来源: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4日下午,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王晨主持,市公积金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分中心、管理部班子成员以及义乌市公积金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义乌市公积金中心、东阳分中心、浦江分中心分别就“不见面”业务办理、档案数字化、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典型交流发言,市中心相关科室对2020年业务工作进行了布置。

市公积金中心主任邱凌云充分肯定了全市公积金系统2020年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力做好亮点工作任务清单。要做实做细亮点工作任务清单,注重总结提炼和宣传,争取得到当地分管领导甚至主要领导的肯定。二是围绕一类工作目标开展比拼。要抓紧谋划,抓紧布置落实,进一步完善比拼平台,每月进行检查通报。三是全力合作高质量完成全省公积金“十四五”规划编制和相关改革试点工作。借助“十四五”规划编制,在全市公积金系统兴起调查研究之风、勤于思考创新思考之风,通过写作能力调研的比试,在全市公积金系统发现和培养一批苗子,进行关注和培养。四是继续做好公积金风险防范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网络信息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突出重点加强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管理,压实责任强化信息安全工作保障。

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