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关闭窗口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31 09:07:27     来源: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0日上午,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干部、流动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前传达学习了《关于2021年1--2月市直机关党员违法情况的通报》,通过“会前一刻钟”的警示教育,真正把从严治党要求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落实落地、入脑入心。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心支部委员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傅忠武书记就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动员部署。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2.jpg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紧密联系实际,制定方案、健全组织,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落实“规定动作”。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突出政治引领,规定动作必须到位。二是要完善“自选动作”。以14项活动为载体,把握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为民服务、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重点环节,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三是要突出学做结合。把“学”与“做”有机的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为民服务的具体工作中去,为打造“重要窗口”释放新活力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