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关闭窗口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市公积金系统第一季度廉情分析会

2021-03-25 10:21:39     来源: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4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市公积金系统第一季度廉情分析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各分中心(管理部)及义乌市中心主任、书记参加了会议,市纪委驻市建设局纪检组副科级纪检员池晓波同志到会指导。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市公积金系统第一季度廉情分析会1.jpg

    会上,各分中心(管理部)及义乌市中心进行了第一季度廉情分析,排查廉政风险点,并针对风险点提出了整改措施。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市公积金系统第一季度廉情分析会2.jpg

    傅忠武书记围绕做好“四个带头”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暨第一季度党课。一是带头学,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全面系统学,坚持联系实际学,坚持学以致用。二是带头写,包含写党史、写工作、写人生。三是带头讲,讲“融”“合”“实”。四是带头做,“忠诚、干净、担当”是党员干部理应具备的人格、品格、风格。邱凌云主任就接下来的学习教育,人员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市纪委驻市建设局纪检组池晓波同志点评指出,各分中心(管理部)及义乌市中心从实际问题实际出发展开了廉政分析。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对全面从严治党要保持清醒头脑;二是真抓实干要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认真抓好2021年重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