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关闭窗口
学思悟践、汲取养分——市公积金中心召开第十二次学习会

2020-11-26 11:49:11     来源: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5日下午,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流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完善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班子成员进行了发言。

  会议为9至12月份入党的3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陈一新在浙江围绕“十个新”宣讲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总书记点赞过的那些中华民族伟大精神以及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所学内容的精神实质,在大局中准确把握公积金管理工作的方向和任务,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结合工作职责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