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关闭窗口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克难”学习讨论活动

2014-06-13 15:53:01     来源:任   浏览次数:

 
 
 

    523日下午,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克难”专题讨论会。会上学习传达了《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的通知》和《徐加爱同志在市委常委会“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克难”专题讨论会上的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学习研讨主题、徐加爱书记“五个必须,五个决定不能要求以及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学习思考,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盛方洪主任就“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克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二要不断提高履责能力。三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四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

    通过学习文件、集体讨论,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切实解决好“总开关”问题。 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克难攻坚,踏踏实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促进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